close

自從確定要迎接妳的到來~

媽咪就開始像築巢的鳥媽媽一樣


開始東想西想~想著妳需要什麼~會不會缺了什麼?

很抱歉沒辦法讓妳含著金湯匙出生

也許我們不會有很豐富的物質生活

但是相信我

我會給妳滿滿的愛


 

現在到處募集著可以給妳用的東西

嬰兒床啊~推車啊~汽車座椅啊.....

也很感謝很多對我們很好的漂亮阿姨跟姐姐們

慷慨的送妳很多妳需要的衣服跟小東西

將來我們都要回報人家的喲!!

 

剩下倒數三個月我們就要見面了

媽咪有點緊張~有著很多的期待

妳現在在我的肚子裡面不停踢動著

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??

 

我只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長大

有勇氣面對人生各種不同的挑戰及困境

 

寶貝~媽咪等妳喲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妹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